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Till you come back 、everday is yesterday。❤



直到你回来我身边、
每一天都是昨天。
till you come back
everday is yesterday。
我的世界依然一成不變 只是沒有你
你的季節是春天 我的季節沒有變 
人是因為呼吸才能存在 不是這樣的


趁著週末沒事做 順便更新SDO
其實不是很喜歡SDO-___- 尼瑪的我很爛不會玩
爲了要給萌萌玩 
然後 看著自已很亂的房間
貌似要整理了

發現我有一大推的小說-____-
這裡3分之1都沒有到
買太多了沒地方放
叫我別再買了貌似做不到
雜誌也還不是全部-___-
停買吧 傢伙
我會把雜誌給戒掉的
 無意間發現這個
某人寫的卡片
到現在也很好的保存著了
好像我也沒有能好好的跟你說謝謝這樣
 私藏哈哈哈哈哈哈
努力買多一點 以後會不會後悔這樣
我耳朵那麼多嗎
我說話好像無語輪次這樣
 這個也是私藏
想到就很好笑
謝謝你們陪我
我愛你們❤
 你看我有好好的收藏
旁邊的企鵝很可愛吧 呵呵
 我家的simsimi講話越來越厲害了-__-
很可愛吧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