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8月頭。

就是要丢之前的图 对没错
这次是庆祝孙毛毛生日xD
第一站是土司房 完全满人于是没有再进去
omo我的土司啊 原谅我明猪成烈=_=
去大嘴巴 = =+ 然后他说没有房了给我们用大房完全惊讶=_=
重點在於waiter很帅=_= 上次去也是很帅== 内个笑容萌屎了==
有拍到我和凯莉的爱心^^ 然后竟然拍到孙毛毛和雪莉系在点歌xD
撲無聊死了一直在後面拍照xDD
還沒出門之前 陳靜儀和張凱莉兩個sohai就來我家亂搞=_=
姓陳的把我家當成她 家雖然說我也把她房間當成我家(太真相了
然後陳靜儀竟然第一次自已除了在眼鏡店之外的地方帶到的隱形眼鏡!!
是不是很感動是不是是不是你敢說不是嗎
然後趕著出門 其實我發現啊 每次出門都很趕!!!!
事實是我太摸了神馬的(撲
然後就是要丟等陳靜儀帶隱形眼鏡的時候的圖=_=




然後黑丸黑丸

坐德士時各種無奈 於是不提了(事實是好懶==+
很多圖沒丟到= =+
快點 就這樣吧 分割線

================================================================================ 8月17號
jusco游
難得相頤系同意出遊 真系太感動啦
於是大家結伴去相頤家翻相頤的衣櫥(撲

去吃韓國燒烤= =+ 太坑爹了 不好吃又貴-_-
不過是一個很好的回憶 然後就是要丟圖(幹又來

  太餓的話會把靜儀的衣服吃下去的

 太棒了^^
不好吃的後果= =+浪費=_=
陪相頤和煒婷系去買隱形眼鏡 
用相頤電話拍到這個^^

過後去看電影 The Three Stooges媽的超好笑啊啊啊啊
帥哥坐我後面A_A(你滾
然后又丟圖
 好吧後面的姐姐是亮點我不會說的哦^^
 方煒婷這個白癡xD
好吧姑且認為左邊是圖片右邊是動圖吧


然後 去拍大頭貼
杯具
就發生了= =
在edit照片的同時 朋友手機不見了 是被偷  (#‵′)
幹你媽的 打過去已經是關機了
小偷
祝福你老婆是人妖哦^^ 
祝福你老公搞外遇哦^^
祝福你孩子學你偷東西給警察抓哦^^
祝福你滾樓梯哦^^
祝福你走在大街上褲子掉下來哦^^
祝福你性無能哦^^
祝福你中癌癥哦^^
希望你從今天開始走路要小心看路哦 不然你會死掉的哦

真的很好的心情就被破壞了
所以 分割線 
================================================================================
 金明洙!!!笑容 ^^


 看到了嗎我腦公是不檢點的男人咦不是(被巴
成烈你快看!!!

 眼睛還疼嗎TT
說是沒關係墨鏡蓋著了頭髮蓋著了=_=

哦這太荒謬了太荒謬了
後面那位是亮點(咦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