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

很久沒來更新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樣
寫好了的文章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不知道 真的
把部落格網址換了
不想再讓某些人看了然後又提起
嘴裡說的是一大推不屑的話
你好 覺得不屑請不要看 
你在意我嗎 我的一舉一動你都注意了 
然後又在背後說了諷刺的話
如果你不把嘴巴閉上 我會幫你閉上

LIE 謊言
說了什麽永遠天長地久 友誼長久 shit 
永恆那種約定是不能置信的

就好像一個小丑一樣
當他掉眼淚的時候 會不會是在搞笑
不要再抬頭看著我
曾經抓了你的手然後又放開
又為了你揚起的嘴角掉落的眼淚
現在自已好像一個白癡一樣
能不能把全部忘記然後過得很好
你說過的天長地久又該如何忘記

現在的我很好沒有你也能夠擁有笑容
你好像也過的很幸福
看起來沒有我們也很好
對你的友情這種東西你應該不需要了
把那東西都丟掉吧
回憶這種玩意我才不怕
絕對不會再為它掉眼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