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UL❤

老實說我又偷懶了=3=
隔了很久才上來、於是讓我說多廢話吧=3=

A-CHA/\
我承認我又懶了(喂
好吧、很喜歡A-CHA后部份的高音、
小旭和大云都飆起來了、哦耶我愛❤
然後滾啊滾看到了啊A-Cha.惡搞板 - 阿掐 
哦耶、那個親很厲害啊啊啊啊❤ 
改到很搞笑、
我笑了(¯﹃¯)
雖然說我是elf、
但倒覺得沒啥anti不anti的問題啊- -為毛會扯到anti去=口=不要太認真嘛(¯﹃¯)
歌詞很有趣❤用力掐 、不要留活口xDD
要看看的按這裡
不喜歡的不要按(¯﹃¯)
═══════════════════════════════════


很喜歡這傢伙 韓國UL❤
ulzzang boy❤
ul=臉 zzang = 贊 就是臉贊男孩的意思❤簡稱ul❤
韓國ul很多、但是還是偏愛他❤
重點是他會中文啊啊啊啊(¯﹃¯)
沒錯、他是韓國節目臉贊時代ulzzang generation 第3季的一份子、
很喜歡那節目、可惜沒有中字、簡單的就聽聽、難點的就看圖/\(我要中字啊啊啊
我時常去他的cy滾啊滾、雖然寫的都是韓文、都看不懂(我恨你TT 
看照❤哦耶~~~~~

































  
═══════════════════════════════════

是時候滾了/\


其實我都知道、
以後不會了、
真是該死的TMD傷不起。

2 条评论:

  1. 第二张有像晟敏A~~哈哈!!
    ulzzang boy??

    回复删除
  2. 很多人这样说~~haha><
    ulzzang boy就是脸赞男孩的意思~网路红人~~
    有点像非主流这样可是不是非主流><
    ulzzang比较好xDD(个人意见=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