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我們。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
我們之間的電話少了。
我們之間的信息少了。
我們之間的對話少了。
雖然常見面、但是以前無話不說的感覺沒了。

世界變了、感情變了、
你變了、還有我變了。

看回我們以前的回憶、發現我們好傻好天真。
我笑了。
講真的、小時候、幸福其實很簡單
長大后、簡單其實很幸福。














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我就算虧欠你、不是欠你一條命。
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不會在原地等你、我會在你附近、我怕你走得太遠找不到回家的路。
親愛的朋友、請你記得、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親愛的、
如果、你轉身離去的時候、沒有想要回頭的念頭、那麼就離開吧。
離開了記得別回頭、要向前走、要記得、没有牺牲就没有获得、想要得到什么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
如果、討厭我的話、請你幸福、不幸福的話我可能會嘲笑你;D
如果、連討厭我的力氣也沒有的話、更要幸福了、不然留那麼多力氣真是白費:D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你们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才是最痛。】


回憶?全部刪除、確認、返回、移動至私人儲存器、設立密碼、保存。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

有人說、如果她不在乎你
她、
不會為你笑
不會變得這麼脆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
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
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不會為你心痛
不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候
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不會這麼輕易地讓痛苦折磨自己
不會為了一些小事跟你爭執
這一切
只是因為 她在乎你
 親愛的、你還是要幸福
難過的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


2 条评论:

  1. 梦幻的部落格,有着可爱的女孩 :)

    回复删除
  2. 害羞了跟你说xD
    女孩有著可愛的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