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 o ~)~zZ

呼呼(~ o ~)~zZ
这里生尘了、呼呼(~ o ~)~zZ
真的超久没上来了
接到N投诉要我更新- 口 -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很多、多到不想理。
发生那么多事其实也不知道要找谁说嗯。
常常在想、会不会有一个朋友在我难过的时候说
【没关系、有我在】
其实那天是故意的吧:)
所以你们觉得好笑吧:)
无话可说。
甚至连5分钟也没有想我过我的事吧、
你毕竟不是我、不懂我的感受吧:)
总不能对换心脏锕:)
算了、一句带过:)
═══════════════════════════════════
死都要提得【秘密花园❤】
虽然讲这部戏过了N久、但是 男主角好帅(喂
很喜欢男主角 金抽抽的风格、完全笑惨❤
尤其是他在啐啐念的时候、
【金寿限无,乌龟和丹顶鹤,三千甲子东方朔,齐齐卡普,沙丽莎莉参塔,窝力窝力,菜部离刊,幕杜塞拉,云朵,飓风,围墙,鼠生员,猫,狗…】
很可爱❤还有【这是最好的吗、确定吗】(¯﹃¯)


韩版秘密花园第14集截图





这男的完全可爱❤
【我是gay、所以赶快放手吧】
狂笑(¯﹃¯)












狂汗⊙﹏⊙b汗
A-CHA等我、

下篇在更新你❤
滚去回chatbox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