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HD] 2NE1 - 어글리(UGLY)



雖然試圖燦爛的笑著
結果卻是不合你心意
也許我既不美麗,也不漂亮
想要試著唱歌
卻沒有人想要聽
也許我既不美麗,也不漂亮
我怎麼會這麼的不爭氣
我該怎麼做
才能夠和你有一樣的燦爛笑容
總是自己氣自己,無法變的完美
只能夠責備著那鏡中不爭氣的自己
不要看
我討厭現在的這種感覺
想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遠遠的逃離
這滿是謊言的世界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tellin’ me I’m prett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Just like her I wanna be pretty I wanna be pretty
Don’t lie to my face cuz I know I’m ugly
請別以為我的心意是容易就能了解的
請別怪我,有許是我的心我的自卑,而扭曲了你
別在和我說話了,我真的不適合你
你冷酷又帶點虛偽的眼神裡
快要讓人無法呼吸
別在靠近我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關心
想找個地方,大聲盡情吶喊
這世界本身就是個謊言
All alone

I’m all alone I’m all alone I’m all alone
什麼是溫暖
在我身邊 找不到能夠擁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