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今天:)

其實
真的不懂要怎樣形容今天

其實、早上就很不好
尼瑪怎麼可以丟下我、就走掉了?
深同感受 換個角度想好不好 干

不過。
從他那邊聽說了ta的事、
我發現自已還是無法放下你們不管。

果然 你
知道了ta的事后就哭了。
原本也不想告訴尼瑪的、只是覺得、還是跟kelly和婷商量好了。
我怕我自已一個人決定會做錯事
只是、果然=-=
那個叫我不要說出去的人、
啊列路亞就說出來了。
我覺得其實不完全是他的錯、如果這樣的話一開始不做那不就是沒事了嘛?

我以為你不會哭
結果你看到凱利后、就不停的哭。
你從來不在我們面前哭、可能是你覺得我們不能夠安慰你。

之後尼瑪去了那裡、我和啊婷完全沒頭緒、
只好、去凱利班上、你的班上、廁所、
看著你和ta們走過來、
原來、你、好像不需要wo們。
OMO原來這是你所謂的朋友?
還是給了一個愛的抱抱/.\
我發現我不夠高、只好一直墊腳/.\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人看見你哭
當你講、【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他的時候】
我差點哭了/.\
TMD又不關我鳥事啊~~!!
所以忍了(笑


你的ta、后來也道歉了吧。
要相信他。
每個人都說犯錯的時候。
香煙、你真的是很會害死人。
你的ta、
還有我老爸/.\
真搞不懂香煙有神馬好的、又浪費錢=_=



戒煙
不管是爲了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