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更新=口=taec❤

好久没更新了=口=
其实...下面的帖子是N个月前的=口=
没错的话超过5个月=A=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突然自已跑上来==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安靜的人、要我坐著靜靜念書實在很為難我=口=-
會有想打人的衝動(大姐啊、你有那一天沒衝動過=w=)
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千篇一律。
可惜我又是老樣子 /.\唉
有些很簡單的事、但對我來說卻難如登天/.\
可能我比較別類吧/.\
假期又是一天一天的過、一天一天數著開學的日子、於是重點是、
我不是讀書的料啊啊啊啊!!!!
書本都好像不喜歡我/.\


那我...我...還是去看我的玉代理吧(畫正方形

 




最近不懂為啥很喜歡2pm❤尤其是玉澤演oppa~❤
(p/s:我不是故意要爬牆的、我很快會爬回來的)
其實很多人都會爬墻吧/.\
<<此人3更半夜更新子/.\



這張的海邊完全是ps出來的=口=
哇塞、ps到很真=w=
如果沒看過video我都看沒有
(即使看了你也看沒有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