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给最爱的利特

转载自:蔡殿下、

給我最♥的利特、、
利特,
我知道你是SUPER JUNIOR的队长,
我知道你的担子很重,
我知道你希望做的更好,
我知道你想弟弟们有好的发展,
我知道你不愿给SUPER JUNIOR抹黑,
我知道你竭尽一切去让SUJU更成功。
但这些,又关我们家正洙什麽事.



利特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但我们正洙却为此患上腰痛;

利特在金钟里喝下酱油,却让我们正洙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呕吐;



利特为了通告满亚洲的转,我们正洙却在仁川机场腰痛的不得不蹲在墙边;



利特在镜头前是万能的是没有失误的,但这一切又需要我们正洙镜头下付出多少;

利特为了宣传和募捐,用24个小时跑了68KM募到善款1020万,代价却是我们正洙全身的疼痛;


其实我说这麽多,
只是希望如果某天利特看到这些话想起这些事,
会觉的对不起正洙,
如果真的有这一天我想拜托利特一件事。


利特啊,你可不可以对朴正洙好一点。
真的你不要做的太过分,
人都有一个极限一个承受的极限,
你不要不顾一切的以正洙的健康为代价,
去换取SUPER JUNIOR成员们和自己更好的发展,
这不划算不长久行不通,
还有,我会觉得舍不得。
利特你不知道我们正洙是一个多麽好的人,
他会望着弟弟们宠溺的笑,
他会拿出身上所有的现金给弟弟们买零食,
他会细心的照顾成员们,
他会对韩庚的“我是中国人听不懂你说的话”无可奈何(即使知道韩庚其实听懂了)。


我们正洙真的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人,你不要以为他好就代表他好欺负。
不要太过分了,利特。
不止对弟弟们好,你能不能也试着对正洙好一点呢?
永远不要忘了SUPER JUNIOR有13个人,除了12个弟弟,还包括你自己,
利特;不要只关心弟弟们,也试着关心一下自己,正洙。


我没有办法,只能拜托你了。
我拜托你自己对自己好一点,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要那样严苛。
哥哥,你都知道吧~我们都是很爱你的。。
不希望你受到一点委屈,不希望你哭。。。
只要你一哭比天塌下来还要严重,我们心都会疼死~所以哥哥啊。。
能不能拜托你好好照顾自己一点呢。。
我们不需要你一直出现在镜头前,只要不开心,只要你身体健康。。
哥哥,你能答应我们这些要求吗?要永远记得我们爱你哦。。
这么的令人心疼、这么的让人感动、
利特,你看、你付出了这么多,努力了这么多,也收获了这么多。
拜托你,对正洙好一点,对你自己好一点,这样、我们才会有更远的未来啊。
不管怎样、ELF会用心去守护sj的任何一位。用心。




我愛的不只是利特的外表
我更愛的是“朴正洙”的靈魂
利特是一個很瓊瑤式的花美男
一個讓人很心疼又很愛的男人
腰不好、胃不好、容易受傷....
全身上下都病過了......

“謝謝你們追隨我這個不是好的哥哥...”

特啊,你已經很棒了!
好多責任,你都往自己肩上扛特是最棒的隊長懂得擔心、照顧12個弟弟但就是不知道要愛護自己


銀赫說:哥是隊長所以穩重
在走在前面的哥哥身後
有我們12個人
不要總是一個人
我們是可以分享悲傷和歡樂的SUPERJUNIOR





我知道....“利特”很辛苦!



我知道“利特”很疲累!



所以....讓“利特”好好休息吧!



身體受了傷但只要攝影機的紅燈還亮著利特還是會繼續完成工作
有多少次......即使身體不舒服也硬是要上場表演?

2005年11月6日
六年的練習生涯告畫上句點。
以《Twins》一曲以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
這名字出道捨棄了跟隨自己22年的“朴正洙”

2007年4月19日
那場該死的車禍......
擔架上,那兩句“圭賢圭賢....”
喊到我心坎裡擔架上,
那滿臉血跡的模樣痛到我心坎裡
背上的170針,真實紀錄了痛苦每一針都讓人很心痛.....

2007年9月30日
發行了二輯《Don't Don》特以男人的樣子回到我們身邊
下巴車禍的傷痕.....看了讓人心疼....



2008年
第一次亞洲巡迴開跑演唱《Marry U》
哭的慘晰晰當你問E.L.F:“Would you marry me?”
我們的答案只有一個“I do”
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我們都會跟隨你的!
以“Super Junior-HAPPY”身分活動拍攝《料理王》MV時,
特說:“為了工作,我可以犧牲我的身體!”
特,你不能好好愛自己嗎?

2009年3月12日
隔了一年六個月帶著三輯《SORRY,SORRY》回來了!
在Music Bank第一次拿到第一名你哭的比誰都慘.....
明明大家說好,
要在後台哭的你的淚卻比任何人還早落下......
對著起範喊話.....相信範一定聽到了!
特一直謝謝我們E.L.F



但要說謝謝的是我們.......
當我們被中傷時你是第一時間衝出來保護我們這不是虛假,這是對E.L.F的關心

2009年6月26日
告別了最後一個舞台結束三輯所有的宣傳活動
特說:“這不是End...是And!”
現在在準備第二次亞洲巡迴相信特會將Super Junior帶的更高!
繼續朝著將寶藍色覆蓋全世界的夢想前進!




特,你要快樂一點喔!

離家出走的梨窩,也快點回家吧!
甜美的梨窩笑容,是特的註冊商標!




ELF=

''Ever Lasting Friends'' , ''永恒的朋友'',

是队长李特为自己的歌迷所取的爱称。
简称"E.L.F"
韩文写法为"엘프"
由于E.L.F在英文中是“精灵”的意思。
所以在翻译成中文时
将其E.L.F译为“妖精”,

所以只有是SuperJunior的歌迷才有资格叫做妖精
只有喜欢“13”名成员的歌迷才叫妖精.

宝蓝色是SUPER JUNIOR的代表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