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分享》当13只踩到西瓜皮时.....(爆笑inq!!)

轉自:薇琦ELF❤

备注:这篇文真的会笑死你哇XDD

这天,利特同学走在街上,突然脚下一滑,

壮观得摔在了地上....
李特同学艰难得爬起来,原来是块西瓜皮..
“不行,弟弟们还在后面呢,他们万一摔了怎么办,万一摔成骨折怎么办,万一摔成骨折住院了怎么办,万一住院了不能开演唱会怎么办,万一不能开演唱会没有工资怎么办,万一没有工资就没饭吃怎么办...(桥:你怎么这么多万一...特:我可是爱弟心切...桥:...)
于是,我们的李特同学就拿起西瓜皮,以一个扔铁饼的动作把西瓜皮扔了出去.....(桥:你砸到我拉...5555...特:没关系,我不介意。桥:.....)

又一天,希澈公主走在街上,突然脚下一滑,壮观得摔在了地上....
希澈公主艰难得爬起来,原来是块西瓜皮..
“你这块大胆的西瓜皮,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竟敢让我滑倒,你活得不耐烦了吗....

(桥:弱弱地问一下,西瓜皮是活的吗...澈:要你管!!桥:我再也不说话了..)
“看你把我的发型摔成这样,你让我怎么去见我家庚啊..小心我把你送到火星上去,让你永远回不来!!”
(倒霉的西瓜皮还在静静躺着)
“不行,我要把你大卸八块,我要报仇...”
(西瓜皮还在躺着)
“不行,我要........(此处省略1000字)


(终于,西瓜皮爆发了:“你不就摔一下嘛,烦不烦啊,我还被你踩了呢!!)
某公主吓呆了....
现在是韩庚...
希澈回家把事情告诉韩庚,韩庚小朋友也想去踩踩那块西瓜皮(桥:你真够无聊的...庚:为了我家公主,我要拼了...桥:只不过是一块西瓜皮,有那么夸张吗...庚:不,是一块会说话的西瓜皮!桥:....)
韩庚找到了那块西瓜皮,用脚踩了一下,没人,不是没皮理他;他又用脚踩了一下,还是没反应;于是,他用力一踩——结果摔了...(桥:没事找事...)可是那个有个性的西瓜皮还是不理他....
于是,我们可爱的韩庚小朋友就开始跟西瓜皮理论:“你为什么不理我,我可是国宝啊...你不能不理我...要不我做炒饭给你吃,你跟我说两句把.....” 西瓜皮始终没理他....最后,庚小朋友哭着回家:“5555,西瓜皮不理我,5555555” 西瓜皮躺在地上想:人类真无聊......


若干天后,那块西瓜皮还是那样地躺在那,上面还残留着韩庚的眼泪...那块西瓜皮无奈的想:好久没人来踩我了饿.(桥:......)
突然,一只大大的脚落在它小小的身上....那个脚就是我们可爱的艺声的脚....只见我们的大云小朋友以一个侧空翻稳稳地落在地上.....(桥:你...你学杂技的?)
大云同志变魔术一般变出一个放大镜,对西瓜皮进行了仔细的观察...
“此西瓜皮在此放置两天,生前是....哦,生前是高级西瓜..(桥:高级?!云:观察中,别打岔!)曾被4个人踩过,其中3个摔了...还有...哦,这个西瓜皮还曾被一个外星人踩过,初步估计是..(桥:火星的!云:对,就是火星的!)还有.....不行,我必须回家做份调查报告,我发现火星人了!!”说完,就没影了...

次日,强仁同学特走到了那条街,走上那条街会发生什么事呢——对了,可怜的强仁同学终逃不了命运的安排,他也壮烈地踩到西瓜皮,而且壮烈得摔道了.....
“是-谁-害-我-摔-倒-的...”强仁的声音顿时如雷鸣一般传开了....
“我...”一个虽然弱小但毫不畏惧的声音穿来...(庚:不公平,我说了那么久你都不和我说话,他就说一句,你就理他了...桥:你怎么又来了,回去回去..庚:哼...)
强仁一看,原来是一块西瓜皮...
“我家特特也摔倒了,肯定也是你弄的...”
“哦,就是哪个罗哩罗嗦的家伙..”
“你竟敢侮辱我家特特.......”
接下来的场面太过血腥,我就不便描写了,自己想象把...可怜的西瓜皮..

西瓜皮因为受到强仁同学惨无人道的摧残,已经奄奄一息了...在它临死前,它把它的儿子叫到床前(众人:越写越离奇,还有儿子..桥:少见多怪..不就是小西瓜皮嘛..)对儿子说:
“我已经快不行了,我听说还有一些人会从那里过,滑倒他们的重任就落在你的头上了....”说完,就咽气了..(桥:这都是些什么人啊,不,是都是些什么皮啊..)
“恩,”小西瓜皮含着泪水,点了点头...
“还有”老西瓜皮又起来了(桥:你不是死了吗...皮:你有意见,要不要我把你也带走..桥:你老慢慢说,慢慢说..)

它继续说道:“你要是看见一个说自己的国宝的,千万不要跟他说话......”
“恩,小西瓜皮流下了泪水..

神童
于是,小西瓜皮就遵照父亲的遗嘱,乖乖地躺在了大街上。
这天,神童小朋友拿着五花肉走过大街,突然,小西瓜批感到一阵如泰山压顶般的重量从天而降——我们神童的蹄子荣幸地踩到了西瓜皮,并荣幸地滑倒了,那块五花肉顿时化作肉泥...“啊——”一声惨叫嘶心裂肺,大地震动了几下...“我的五花肉...55555...没了...我才咬了一口啊,早知道就多咬几口了....”(桥:您老接节哀把...)
“你,就是你,还-我-五-花-肉...”怒火在神童眼中燃烧,眼光直逼那无辜的西瓜皮...
“明明是你自己要踩上来的,怎么能怪我呢...你应该感谢我,把你的五花肉扔了,你也该减肥了...”
“什么....”
“对了,忘了告诉你,因为我是尊贵的优质西瓜皮,所以你踩到我需要交钱,一次50000元就好;由于你体重过重,导致我的伤残,所以另加20000块,一共是70000元,你可以直接汇到我的户头,也可以换成同等值的五花肉给我,你自己看着办把....”神童立即换了一副姿态,“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把?!今天天气真好!呵呵...呵呵....”说完以比艺声快一倍的速度消失.....

晟敏
“啊——”一声可爱的叫声,我们可爱的兔子晟敏可爱地摔在了可爱地上....
“是谁拉!”
“是我....”一个懒懒散散的声音响起了..
兔子回头一看“你怎么这样拉...我怎么可爱,你怎么舍得摔我...我万一摔成骨折怎么办,万一摔成骨折住院了怎么办,万一住院了不能开演唱会怎么办,万一不能开演唱会没有工资怎么办,万一没有工资不能买南瓜怎么办,不能卖南瓜给小贤吃怎么办...555....”
“小贤晚上还要吃南瓜饼、南瓜汤、南瓜粥、南瓜沙拉、煮南瓜、炒南瓜、蒸南瓜还有南瓜条和南瓜丝呢..小兔子说着,晶莹的泪水在眼中打转,水晶似的嘴巴嘟得长长的“现在我不能给小贤做南瓜了,都是你拉...55...讨厌讨厌...” “小贤没有南瓜了,小贤会不喜欢我拉...5555...”小兔子毫无征兆地大哭起来...

西瓜皮吓了一跳。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弄哭的可怜的小兔子,西瓜皮慌了...“不要哭拉..算我对不起你了...对了,南瓜是我的亲戚,我下次让他们拿几个南瓜给你..随便几个都可以,你不要哭了拉....”
“真的吗真的吗..太好了也...那我要2000个就行了...我要会去跟小贤说,他一定很高兴..谢谢你拉,可爱的西瓜皮...”说着,小兔子就蹦蹦跳跳地走了..
“我总觉得有哪不对...到底是哪里不对呢...”西瓜皮沉思着...
(桥:可怜的西瓜皮...完全被兔子的可爱和眼泪迷惑了...)


250和小海
又又又一天,250走在街上,突然,脚下一滑,这个笨蛋也华丽丽地摔倒了...
关键是他摔到了还不爬起来,还歪着脑袋想着:我刚才不是在走路吗,现在怎么坐着了~~呵呵~~世界真奇妙~~呵呵呵....
这时,东海走了过来:“死猴子,你干吗坐在地上...”“我干吗要坐在地上啊...”“对啊,你干吗要坐在地上啊!?”“不对,我干吗要坐在地上啊....”“我就是问你干吗要坐在地上啊....”如此循环N多次后,两人终于停止了这无聊的对话。
东海:“难道是外星人入侵??不对,希澈还在庚哥那呢....到底是为什么呢...真费解啊...”

250轻轻地拉了拉东海的衣角,手指着那块被他俩无视的西瓜皮,说:“好象是那个哦...”
东海顺着赫在的手指看去——一块华丽丽的西瓜皮华丽丽地躺着.....
“好好玩啊..你就是踩到这个摔倒的吗....我也要玩!!”(桥:他的脑子...都是被250传染的拉)说着,东海小朋友就站在西瓜皮上,哗一声摔倒了...“真的会摔倒哦,我要再玩!!”
赫在看着东海玩的那么开心,说:“这是我发现的,应该让我玩!!”
“不行,我玩!!!!”
“你这个臭小海,我是你哥!!”
“你才是臭猴子嘞...”
于是,着俩小破孩就轮番在西瓜皮上进行滑倒游戏,直到摔到鼻青脸肿时,才手拉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那块倒霉催的皮啊,仰着头在地上叹息:“现在的人类啊,脑子是用什么做的啊.....”

10元

已经算不起来是哪一天了,10元同学也走在那条万恶的街上,只因上面有一块万恶的西瓜皮...
用脚指头想也知道,10同学摔到了....
10元以一个很雷的姿势躺在地上,突然猛的抬头,确定四周没人以后,又以一个跳跃腾空爬起来...“幸好没有人看到,我的绅士形象啊.....”说罢,他猛地一回头,看到了那块西瓜皮.....两团怒火在他眼中燃烧着——“你...你小时侯你妈妈没教过你吗?!作为一块西瓜皮,你就应该乖乖在垃圾桶里躺着,没事跑出来干吗啊..又没什么好玩的...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是会受到上帝的惩罚的!!”
可怜的西瓜皮被10元突如其来的话语吓了一跳,委屈的说:“又不是人家想呆在这里的,你以为我愿意天天被人踩.....而且还有一些脑袋有点问题的,没事就喜欢踩我...”
“你太可怜了,我一定要去跟上帝说,你等着哦.....”
说完,这个笨笨的10元就直向教堂奔去.......他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某个物种正在为它完美的演技腐笑着.....

小萌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们萌死的小萌同学也走在那条一点也不萌的街上....随着一声响亮的高音(看看人家,连摔倒也叫得那么艺术...),小萌同学以一个萌死人的姿势倒在了地上...
小萌一下子爬了起来:“我怎么摔倒了,好害羞哦~~”
那块怨念的西瓜皮可能是因为以往受到太多的摧残,产生心理阴影,居然一下子哭了出来:“555...又被人踩....怎么这样拉....55...”
小萌被这突如其来的哭声吓了一跳,转身一看,一块西瓜皮正可怜巴巴得躺在地上哭泣...善良的小旭连忙走过去,蹲下身,捡起那块西瓜皮,捧在手上,和西瓜皮一起哭了起来:“好可怜..555...真的好可怜...怎么弄成这样..”小萌大大的眼睛里闪着泪光,好像能把周围的一切都融化了一样...双手轻轻地抚摩着那块伤痕累累的西瓜皮,满脸的哀伤...
西瓜皮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它心里(?)满满的感动“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我真的太可怜了,和他们打赌不会踩到西瓜皮的...怎么还是踩到了...2000只小龙虾啊...世态炎凉..555..”于是,小萌越想越生气,以一个360度的旋转,把那个西瓜皮扔了出去.....

西瓜皮一边飞一边想:“不该相信人类啊——”

范范

某日,范范拿着PSP,低着头走过大街....又出现了那一幕——他摔了,他真的摔了!!不过就算他摔了,他的手上还是稳稳地拿着PSP,一边摔一边玩(?)然后又拿着PSP爬了起来——从始至终,他的目光和他的手都没离开PSP...爬起来之后,又低着头走可....

那块西瓜皮从来没有这样被人无视过,觉得很不甘心:“喂,那个长得像包子的!说你呢!”

基范头也不回。不知是没听见还是不理睬...

西瓜皮真的生气了,我这么可爱的西瓜皮,你竟然不理我....

于是,某西瓜皮就跟着某包子一直走,不过走到了印度尼西亚,包子执著于他的PSP,始终没看西瓜皮一眼...西瓜皮再次流下了眼泪——人家跟了你怎么久,你起码也得给我打的费回去把...

而且..还有一个还没绊倒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