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态度问题= =

话说某一天、星期3啦~(被揍飞)
就是元宵节的 前一天~
和凯利老婆去了嘉雯老婆家XDD(好长TT)
一上去本来要骗雯我们没去了的~haizz、还是没骗到(全身不爽= =)
XDD 不过原来我去那边是帮他们画geo的图的TT可怜我自已都还没画= =!
不过拿到红包料^^哈哈
雯的妈妈跟她超亲囖~羡慕料~XDD
然后就教凯利弄blog~虽然我不是很会(被打)
还有研究【水男孩】= =
超美的~可惜是男生来的= =
不过没想到那个金丝草讲的是真的囖...他男朋友和她....吐血(pls call 119)
在说下去我会全身恶心而死亡==!
说到态度问题我会paiseh勒= =
可是竟然都写了题目就写吧(被揍飞)
元宵节嘛~就当然要去寺庙嘛~
当天就坐了雯的车去了~
就看到啊婷宝贝~和心杰宝贝
结果就一直拍照= =谁叫她们一个两个那么自恋(你自已也有好不好= =!)
还看到以前小学的朋友嗄~不过他现在好高了~
还打到我的头TT不过看起来我好像打不到他的头TT
凯利老婆那时有在就好了>.<
很PEKCEK囖~!高了不起~!(我到底是第几次说这句话了= =lll)
看到帅哥美女嗄~男的觉得还好啦~心杰宝贝一直讲很帅==
我和凯利和雯觉得还可以罢了= =不过有偷拍到他的照片咯~XDD
他坐我们后面的后面~然后凯利的妹妹就坐在我们后面==
很坏蛋的我就假装拍凯利的妹妹、还叫她摆好pose可是拍的是后面的那个帅哥XDD
实在对不起啊~凯利的妹妹~姐姐我这么做是....erm..你长大了自然会明白(这什么烂理由啊!) (被打)
买东西的时候、那个人卖东西的人的衣服上面大大个态度= =(关你啥事啊)
然后我和雯买好了就走到前面还钱、
结果他看到我们后就直接问我们在这里吃还是回家吃、我们说在这里~
然后他54我们的问题、直接说:在这里的话旁边有辣椒酱~
然后54我们跟其他顾客讲话去了==我还拿着钱在他面前= =!
他就是死不要收、死要54我的钱= =!(那里有这样的人的)
过后、我们就直接走掉了= =!
好一个【态度问题】嗄、连钱也不要是怎么样啦~(不是每一个都像你这么爱钱的= =)

过后的事就全部省略吧= =!好长、懒惰打了....
XDD

1 条评论: